星期四, 4月 01, 2010

愚人节快乐!!!

今天愚人节


mUii  突然跟我说  ‘我不要跟你好了~’


我就跟她讲  ‘掰掰~’


哈哈~ \(≧▽≦)/


不过说实在的


不知道为什么


班上没有一丝丝愚人节气氛


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原因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班上用了十几分钟做完GEOGRAFI的考卷


不用讲


也是考到很差的啦


不过不理它


对我来说睡觉比较重要


过后就趴在桌子上睡觉


这次睡得很爽      =v= 


因为没有冒牌欧阳震华打扰我   o(︶︿︶)o


考完了,放学


就去上华语班


华语班 SIBEH 


老师派考卷,然后讨论


然后就开始了她的讲座会


上完过后就过去M


在那边坐一下就回了


哪里知道下雨  =。=


极度不爽 


没办法


Mala0 Poon家避雨


7点从他家走


差不多9点才到家


郁闷中 +.+


现在累惨了


超想睡觉


我先去睡了


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