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8, 2010

不做好人了

今天


一进班


就要跑去找KH老师


原因


要交FOLIO


本来要跟阿水一起去的


可是她的FOLIO在他朋友那边


 还叫我陪她一起不要交


=。=


理你都傻!


不管


自己走去找她


还好


走到一半看到KH老师


快快跑过去交给她


过后他叫我第6节才去找她


还要叫埋阿水和Muii


无奈


回班上课


等等等


终于等到了


交了过后


Muii才慢慢地走过来


叫我等她交了再走


OK,我等她


原本想着等下可以睡觉了的啦...


哪里知道Muii


叫我陪她弄完才走


=。=


小姐!我要睡觉啊~


想走的时候老师又叫到


0k,我认命!


在那边帮她弄完才回班


一回到去超想睡觉


可是一进班不久就上课了


我的睡眠时间就这样不见了


 〒▽〒
我不会再做好人了!


以后在这样


我不会再管了.. 


=.=


或许..
是我太心软了
或许..
我应该改变
或许..
你们并不了解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