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8, 2010

昨天

因为昨天真的没心情

所以现在补回昨天的事

话说,

昨天带着电话去学校

就当我一直期待的放学要来的时候

有一个发霉了的饭!

带着他的同类走进班

还说,全部人不要动,站起来,走出去!

瓦靠!我们又不是你的狗!


因为我的电话放在书包

我马上伸手进去拿电话

放在口袋,走出去

然后就给了朋友A

之所以会给他,是因为他已经过了喷啊瓦斯那关

哪里知道,不懂是谁看到 某人

就塞我和muii的电话给她

刚给他,老师就看到了

就酱,中招了

当然,不只电话..

还有隐形眼镜,指甲..

不过,最惨的是Muii吧..?

其实

在这之前mala0有讲今天可能有sport check

可是我们不信...

Mala0啊~

我以后会相信你说的话了...

T^T

过后就和她们去炮兵

再去JIMO家

要回家的时候,竟然下雨了!

没办法咯..

只好淋雨回家

更好笑的是,妈不但没骂我

还很兴奋的问我,你的电话被没收了啊?

=.=ll

不过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姐那边

因为电话是她借我的啊!!

T^T

嘉啊~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..

你会原谅我的,对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