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9, 2010

祝我生日快乐~

祝我生日快乐~

祝我生日快乐~

祝我生日快乐~

刚吃完饭回来..

呃~

肚子有够饱的啦~

不多说什么了..

照片~

请忽略我的脸..

XD


旁边的花草好好笑~


正面..

照片是新鲜出炉的哦~

虽然只有两张..

这次的生日真的是有够难忘的啦..!

今天在学校有听我说话的,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..?


谢谢大家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~

我爱你们~!

>3<

不过,不记得的也不要紧啦..

至少,你们又跟我说声 ' 生日快乐 ' 啊~

=]

最后,还是要跟自己说 : 陈慧薇,生日快乐!!

哈~

又在那边自HIGH了啦我~
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